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本馆简介

本馆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2-08 点击数:

广州大学档案馆于2009年1月成立,由学校一位副校长分管领导,处级建制。它既是全校档案工作的管理部门,又是永久保存和提供利用的档案服务机构。档案馆是在原广州大学、广州师范学院、华南建设学院(西院)、广州教育学院、广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档案室及合并后的广州大学综合档案室的基础上,将学生档案室、教学评估档案室、研究生档案室合并组建而成。现有工作人员11名,其中高级职称4名。

档案馆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馆藏约9万余卷(件),其中综合档案5万多卷;学生档案约2万卷;教学评估材料约2万份。综合档案有现广州大学、原广州大学、广州师范学院、广州教育学院、华南建设学院西院5个全宗,分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建、设备、出版、外事、财会、产品、实物、声像、人物等门类,实现了档案及相关资料集中统一管理。

长期以来,档案馆为学校决策、管理、编写校史、校庆展览、教学评估、科学研究、毕业生学历、工资、基础建设查询认证等提供了大量的依据性、凭证性文字材料,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