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星海音乐学院评估中心许少茹主任一行,来我校档案馆调研教学评估档案管理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星海音乐学院评估中心许少茹主任一行

来我校档案馆调研教学评估档案管理

 

 

 

2019516日上午,星海音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许少茹教授一行11人来我校档案馆教学评估档案室调研并座谈。我校档案馆馆长吴小强教授以及教学评估档案室负责人谢瑶妮老师参加此次座谈。

吴馆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及教学评估档案室成立的历史,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学生考试试卷档案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的移交、存档及利用等具体信息。

星海音乐学院许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同时介绍参与此次调研的一行11人。围绕教学文件档案、特别是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与评估,大家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流讨论,最后,客人们查阅了我校部分本科学生考试试卷档案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并对我校的相关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我校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综合实力很强,在本科学生考试试卷档案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工作方面非常规范、细致,对他们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学习价值。

 

图一参与座谈会的老师合影

 

                图二星海音乐学院老师查阅我校本科学生考试试卷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

 

                                            (供稿   谢瑶妮))

                                              2019516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