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广大档案人的坚守——疫情防控时期广州大学档案查询新模式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020年初春,神州大地疫灾横行,万众宅防,师生们度过了一个出乎意料的漫长寒假。数以万计的医护勇士们日以继夜地在疫区与病魔抗争,更多的人则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维护着社会的正常运转。

在抗“疫”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复工的号召,本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部署。并积极探索档案查询新模式。例如,20202月下旬,有一位查询者前来查档,本馆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档案系统里查找相关信息,再从库房调出原件复印其成绩单,盖章后送到校门口,查验身份证明后将其所需的成绩单交给查询者。这种特殊的工作方式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校内工作人员和查询者的健康安全。                      

   (档案馆  李静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