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的工作要求,619日下午,我校档案馆主持召开广州市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线上视频会议。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雷慧科长、市教育局马伟江科长、以及10所市属高校档案机构负责人和档案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2020年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我校档案馆馆长吴小强教授传达了2020年广州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广州市档案工作重点;我校档案馆研究馆员王素贞老师介绍了本校档案工作的先进经验。会上还确定2021年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以及2020年档案工作评估受检单位。最后,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雷慧科长发言,对我校主持召开的此次协作组会议给予肯定和感谢。雷科长希望加强协作组各学校的合作交流,拓展视野,促进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张俊毫 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