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畅谈入党之初心”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档案馆党支部于623日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畅谈入党之初心”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小强同志主持,会上杨忠华、李静两位同志带头重读个人入党申请书,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吴小强馆长分享了当年入党的情景和体会,勉励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会上大家先后发言,回忆和畅谈入党时的激情和初心,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这份珍贵的记忆,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会议补选副馆长张俊毫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档案馆党支部  张俊毫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