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我馆馆长刘峰同志当选为广州市档案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与常务副会长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广州市档案学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动员大会在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召开。中共广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刘俊平同志,市国家档案馆馆长王海滨同志及广东省档案学会、市社科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副馆长田炳珍同志主持,来自全市档案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市档案学会个人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我馆馆长刘峰同志、张宏华老师出席了会议。中国档案学会及广东省档案学会分别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广州市档案学会章程》(审议稿),并对广州市档案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进行选举。随后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陈永生同志当选为广州市档案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我馆馆长刘峰同志、黄磊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严梓侃同志、孔祥闻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新当选第九届理事会会长陈永生同志市国家档案馆馆长王海滨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刘俊平同志先后讲话。刘俊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档案学会要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广州档案事业的新辉煌。   

 

                                                                       (张宏华 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