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协作组2018年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2018713日下午,“2018年度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环市东校区)举行,我馆馆长吴小强、研究馆员邢淑霞出席了会议。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副书记陈锋华代表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致辞,广州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副处长潘鸿、巡视员李晓静先后讲话。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广州市直属单位档案工作评估的通知。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监事暨第四协作组组长、广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吴小强教授在会上介绍了省档案工作协会及第四协作组情况。会议举行了简短的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换届交接仪式,由广州市体育职业学院接替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成为下一届组长单位。市属高校与会代表交流了档案工作实务。这次会议也是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四协作组与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共同举行的年度业务活动。

 

(第四协作组    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