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2012年度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2012年5月30日,由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协作组主办、组长单位广州大学档案馆承办的“2012年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在大学城广州大学图书馆附楼206会议室召开,陈永亨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和政策法规处张启 芬处长及9所市属高校档案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合影

(陈永亨副校长(左六)、张启芬处长(右六)同与会同志合影)

陈永亨副校长代表广州大学,热烈欢迎市档案局领导和兄弟院校代表光临我校,并对档案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张启芬处长讲话,对我校和市属高校档案协作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马伟江科长和市档案局王琳科长在会上详细解释了新颁布的《广州市直属单位档案工作年度评估办法》等文件,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确定2012年和2013年接受评估的单位。会议由学校档案馆馆长吴小强教授主持。

时间:Jun 1, 2012 12:00:00 AM

上一篇:广州市国家档案馆两次接收我校名人档案

下一篇:吴小强馆长出席“新挑战 新启示:岭南博物馆与教育”学术研讨会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