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指导的校史专题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0月底,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布,以校史为专题的省级项目“民国时期私立广州大学档案整理与研究”获评优秀。该项目于2019年正式立项,由我馆原馆长吴小强教授担任指导老师,人文学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王惠婷、教育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周密、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张紫璇三名同学共同负责,研究历时两年有余。项目组同学积极参加了我馆举行的校史名人访谈、私立广州大学旧址考察等活动,参与了我馆负责的《纪念广州大学九十周年文集》《博学笃行九十载:广州大学图史》等校史著作的编辑工作,并共同发表校史论文,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全校4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结果,全校仅有20个项目享此荣誉。此次评优既是对项目组全体成员从事校史研究成果的肯定,也是我馆“以史育人”的又一成果。项目的完成为进一步传承学校光荣历史、弘扬校园优秀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项目组成员与副校长张其学(左三)、校级领导张强(右三)合影。  

   

(王惠婷 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