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我校成立档案工作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近日,为了全面加强党对学校档案工作的领导,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校党委下达通知,成立广州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广大党【2018117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明海兼主任,分管档案工作的副校长张其学兼副主任,委员由党办校办(保密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档案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档案馆,由档案馆馆长兼主任。档案工作委员会另外设立档案鉴定工作小组、校史档案征集工作小组、档案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均由档案馆馆长兼任,各小组成员分别由校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担任。

档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档案工作的一件大事,一个重要标志。它标志着自20091月成立档案馆以来,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迈上了更高层次,将对学校档案工作的统一领导和分级管理,推进档案工作全面健康发展,产生重要的历史作用。

 

                    (档案馆  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