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广州市档案局潘鸿副处长莅临本馆监督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广州市档案局潘鸿副处长莅临本馆监督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近期广州“龙舟水”持续不断,淫雨连绵。为了督查、落实广州市档案局关于加强档案安全、管控档案风险的文件精神,2019610日上午,广州市档案局潘鸿副处长和苏桂凤科长一行2人莅临本馆监督检查档案安全工作。我馆吴小强馆长介绍了本馆的基本情况,包括本馆成立的历史、档案专业技术人员学历、职称、年龄结构,现有库房面积以及校史编研情况等,重点介绍了我馆对档案安全的重视和采取的各项措施。

 

潘鸿副处长在听取吴馆长的汇报后,传达了国家对档案安全工作的重视精神,介绍了国家档案安全操作指引,在对本馆综合档案库房进行现场实地排查后,充分肯定了我馆在档案安全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建议我馆进行档案数据异地备份,以防患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

 

 

我馆根据检查所列举的问题清单,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尽快落实相关整改措施,坚决杜绝档案安全隐患的产生。

 

                                                                   (供稿:陈秀云)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