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魏明海校长会见加西校友会会长林向高先生一行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1219日上午,本校校长兼校友会会长魏明海教授在广州大学城校本部行政西楼,会见了加拿大加西校友会会长、原广州师范学院化学系1979级校友林向高先生和加西校友会理事、原广州师范学院历史系1986级校友古珊女士。林会长向母校汇报了加西校友会情况,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由衷地表示欣慰与自豪。魏校长介绍了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成就,对加西校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广大海外校友热爱母校,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见结束时,魏校长郑重地向加拿大加西校友会授予会旗。林会长代表加西校友会,接受了母校授予的会旗。

    2017617日,本校召开“纪念广州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加西校友会等海外校友组织特意发来贺信,体现了海外游子对母校的浓厚情谊。

   校档案馆馆长吴小强教授、校党委统战部(校友会)钟玉池老师参加了会见。

1 魏校长和林向高先生合影

2 在广大正门合影

相关报道 链接 http://news.gzhu.edu.cn/info/1002/19821.htm             

 

              (档案馆  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档案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260